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10ydl.blog.163.com

雨后斜阳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铜仁五日01:尝试自助游  

2012-08-02 22:20:09|  分类: 行路即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铜仁五日01:尝试自助游 - 雨后斜阳 - ……

 今年上级文件规定学校不许组织教师旅游,有不少学校领导不折不扣地执行了这一规定。正好,朋友们并不热衷于参加随团旅游,感觉被DY左右了的旅游质量很低。于是,有朋友邀我尝试自助游。我们一边“做功课”,一边集结。不几天,一个由五个家庭组成的“旅游团”整装待发。我们的目的地是贵州铜仁,主要景区:梵净山。以下是我们的自助游计划书:
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 详细行程

729(九龙洞景区,住:铜仁)

04.      6:30,会同站火车,约9:30至目的地铜仁

05.      11:00许至铜仁西门桥,包船前往九龙洞景区

06.      12:001600,游九龙洞景区

730(梵净山景区,住:梵净山下鱼坳)

07.      6:30起床,7:00早餐

08.      7:30乘车前往江口,转车至黑湾河梵净山大门;

09.      9:30进入梵净山景区,开始梵净山第一天旅程,步行10千米,期间行行摄摄,约45个小时,于下午3:00左右达到梵净山脚(鱼坳)

10.      剩余时间可自行游附近的龙泉寺

731(梵净山景区,计划住:梵净山顶)

11.      6:30起床,7:00早餐

12.      7:30开始攀登8000级台阶:

a3600步一下较好走,中间有几处歇脚的亭子,大概在1000180025003200步处,有食水供应,可以做补充站; 

b36004500步是最难走的路段,台阶较陡,中间无补充站。 

c45006700步又比较好走,只是路途较长,无补充站。此处又称观日台,是看日出的地方。

d6700以上不远,就到了震国寺,一块平地,可休息一阵,再冲击金顶。

体力好的人登台阶全程4小时左右。

13.      约下午3点可登顶,期间联系好住宿后,可随意赏景

14.      赏梵净山落日、夜景

81(游云舍村,住铜仁)

15.      5:00起床,欣赏梵净山日出

16.      7:30左右乘缆车下山

17.      8:00左右用过早餐后,乘车赴江口

18.      上午游云舍村

19.      下午返回铜仁市

82

5:00起床,5:49乘坐K835838返回,10:30左右抵达会同,结束愉快旅程

二、        经费管理

AA制,统一按日收取费用,当日结算,酒水由哥们儿请客自理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 安全管理(略)

 

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活动,希望我们的计划能够实现。而我,更期待的是能亲身体验一步一步登高的过程,在梵净山上住宿,有缘欣赏高山的日落、日出,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